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开学了!

今天第一步踏进校园,校园里的气息仍然未变,
只是多了许多新的脸孔(有几个正妹!wow)
还有两位从日本来的leo club交流生,walao...美到别tahan!
but难沟通也..

我终于进到我理想中的SCIENCE CLASS了!!!!!
but现在有点后悔了...T.T
怕应付不来...
kimia老师今天说了很多道理给我们听,听了以后真的怕自己应付不来...
她说要就score A,不要拿个B or C...T^T
不然没前途...叫我们拿vocal比较容易cope...
而且知道自己caly在哪里就应该往哪里走,免得自己辛苦...
zzzz...结果一部分的人全部去申请去vocal了,我还在挣扎中...
因为自己笨,又怕应付不来,更怕懒劲起...T.T
如果我真的申请去Vocal了,那我不就放弃了去年一整年的努力??(虽然成绩还不是很好=.=)
但是真的留在science class,我有真的能应付吗??
询问了妈咪的意见,她说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!”
问堂姐,她说“其实account 也不容易score的,science其实并不难,但真的需要很努力很努力...T.T,事后又说真的应付不来就最好去vocal...but the conclusion is "If wan 2 get the best result,must study hard"...”
yew...我该怎么办...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